不负责的小段子🙊

尹昉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,也没回头,只说道“你那双拖鞋我给洗了,先穿以前的。”没人应和他。尹昉觉得奇怪,转过身去,看到187的大高个站在门口,玄关没开灯,看不清他的表情,“怎么不进来?”尹昉问着,边走过去。刚走到他面前,就突然被眼前人握住肩头,直直推到墙上,看来他还是收了力,尹昉想,不疼。他抬头,看到小六岁的恋人抿着嘴,眼神里满是悲戚,声音都带着破碎“为什么要跟他们混在一起!”哦,这是戏瘾上来了,尹昉忍不住笑,黄景瑜捏住他的下巴,低吼道“你说!为什么!”尹昉把手覆在他手上,笑得更嚣张“没有为什么。”他的兔牙磨着嘴唇,留下痕迹,语气欢快道“黄警官,你要逮捕我吗?”黄景瑜盯着他,尹昉都快被他盯毛了,对面的男人露出虎牙,捏他下巴的手移到脸上,轻轻抚摸,这会儿他的眼神又变得深情了。“我怎么舍得呢,你说是不是,”他的嘴角咧得更大,连声音都高了一个调“昉儿。”尹昉白了他一眼,拍开他的手往客厅走“你幼不幼稚?”黄景瑜从背后抱住他,嗅他的脖颈,虎牙轻轻啃咬后颈的痣,黏黏糊糊地答“不。”他一边顺着脖子亲到耳朵,故意用气音在尹昉耳边说“我想你了。”他看着尹昉耳朵变得通红,小声道“看不出来。”黄景瑜“哎哟”了一声,一把把他抱起来,托着尹昉的屁股,虎牙明晃晃的,亲了他一口,“我证明给你看看,我想不想,天天怎么想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